当前位置:首页>>奖惩信息
【奖惩信息】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的决定
时间:2019-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的决定

各党支部:

2018年,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效明显。201812月,我院被评为安庆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在党建工作过程中,全体干警同心协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涌现出一大批理想信念坚定、工作作风扎实的先进人物。经各党支部推荐,全体党员投票,党总支研究并报院党组决定,授予梁献同志为优秀党支部书记,韦奇兵、储文青、徐秀林三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王佩、陈卫兵、孙欣三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院干警要以获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检察事业不断前进。 

 

                  中共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

               2019213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