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桐城检察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刘中汉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时间:2017-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7日,桐城市委书记刘中汉在市检察院二季度《检察信息专报》上作出重要批示:“市检察院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特别是在抓实机关党建、严格部门管理、强化工作创新、打造过硬队伍等方面,二季度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望检察院一如既往,树高标杆,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创造更大的成绩。

 接到批示后,桐城市检察院迅速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刘中汉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刘中汉书记批示精神,进一步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强调,一要以党建为统领,抓实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建设,认真组织每月一次的“党课竞讲”,严格规范“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每季度一次的党务督查和党务业务政务通报,促使党建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富特色、更加有效。二要把书记的批示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强大动力,把司法改革、推进公益诉讼、自侦部门“百日会战”、机关精细化管理、文明创建、驻所检察室信息化建设和孔城检察室改造等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确保按期完成任务。三要认真组织开展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深刻吸取典型案件尤其是本地发生案件的教训,破除侥幸心理,坚守纪律底线,确保公正廉洁执法。(办公室  储敏)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