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检教联手 督导“一号检察建议”落实落地
时间:2020-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督促落实 “一号检察建议”,切实把完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在校学生性侵害等各项制度落到实处,10月27日市检察院联合市教育局开展“一号检察建议”专项督查活动。联合督查组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华朝晖和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杨正一带领市检察院未成年人办案团队和教育局安全监督科负责人组成。  

  

  联合督查组先后来到范岗中心小学、范岗初中、香铺中心小学、香铺中心幼儿园、金神初中、金神中心小学等校,与各校领导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并实地查看了各校的电教设备、食堂卫生、校车等方面的状况,同时就学校在关于师德师风教育、性侵害预防教育等方面开展的活动听取汇报,提出意见和建议。  

     

  督察组就几所学校在校园安全工作上的成果、亮点和特色予以了肯定,同时就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安全、食堂食品安全及管控连接互联网的电教设备安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良好的校园环境是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我们将持续推进“一号检察建议”的监督落实,守护校园安全,护航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