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高检院办公厅对桐城市检察院开展诉讼档案清查工作督查
时间:2020-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6日上午,高检院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档案处处长薛琳带领高检院办公厅档案处工作人员一行3人对桐城市检察院开展诉讼档案清查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安徽省院、安庆市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检查。

  座谈会上,桐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对本院诉讼档案清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一行对桐城市检察院的诉讼档案装卷、归档等清查工作进行了检查,同时实地查看了院档案室并对下一步强化诉讼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欧阳水根检察长表示,桐城市检察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检查组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进行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认真抓好落实。

  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桐城市警示教育基地和桐城市检察院标准化党员活动室。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