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检察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3日上午,桐城市检察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庆市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主任王弦、副主任邱鹏,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学潮,桐城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张峰松等莅临督导指导。桐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欧阳水根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认真检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逐一认真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触及内心,勇于揭短亮丑,互相批评实事求是、出以公心,做到了响锣重敲、红脸出汗,达到了正视问题、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弦主任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坚持实事求是,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主动认领,整改态度端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收到了团结鼓劲的效果,达到预期目标。她强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转变作风的开端,希望桐城市检察院党组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肩负政治担当,保持政治清醒,深入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持续为桐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智慧、检察力量。

  

  随后,江学潮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桐城市检察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有序,查摆问题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可行。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他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坚守职责定位,务实高效推进工作。四要增强纪法意识,坚决做到率先垂范。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