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检察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水平,525日上午,桐城市检察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执斌传达桐城市创城会议精神并部署本院创建工作,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王执斌副检察长讲话指出,一要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坚定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信心和决心。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正视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补缺补差,不断提高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质量水平。尤其是要抓好机关环境卫生和车辆停放问题。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形成文明创建工作长效机制,为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检察智慧检察力量。

  

  欧阳检察长强调,作为全省文明单位,全院干警一定要珍惜荣誉、珍惜形象,既要全力以赴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又要注重维护本院来之不易的连续两届全省文明单位的牌子。要强化机关卫生和车辆停放的日常检查,及时曝光不文明行为,同时与党建考核挂钩。要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创建献智出力。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