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检察院召开“政法干警进网格” 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5日上午,桐城市检察院召开政法干警进网格工作部署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储敏宣读《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实施方案》,对政法干警进网格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根据实施方案要求,桐城市检察院60名检察干警将全员下沉社区网格和镇村,围绕当好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调解员,认真开展五个一活动,即上门入户开展一次走访、送上一封公开信、组织一次问卷调查、发放一张联系卡、召开一次两长见面会,会同基层党组织开展社会治安治理基础工作,推深做实基层网格化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

  

  欧阳检察长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政法干警进网格是深入推进县域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夯实基层基础、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的基础性工作,是密切检群关系、宣传检察职能、展示检察形象的重要平台,是锻炼干部队伍、提升群众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贯彻落实安庆市委、桐城市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务必克服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切实推深做实,取得实效。

  要强化督查。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同时加强督查指导,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切实做到人在网格走、事在网格办

  要搞好统筹。要统筹抓好政法干警进网格和执法办案、脱贫攻坚、文明创建、深化警示教育等工作,抓好序时进度,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