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7日下午,桐城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桐城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明确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并结合实际就落实警示教育任务清单做了具体安排。

  欧阳检察长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牢记政法姓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强化正风肃纪、打造检察铁军的重要举措,是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决战决胜的重要保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突出教育重点任务,围绕“四联四增”,学要触及灵魂、受到警醒,查要深刻剖析在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改要精准施策、务实高效,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把警示教育与日常工作、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将责任明确到人,落实到岗位,做到责任清、任务明,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