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检察院对监管场所战“疫”出硬招
时间:2020-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桐城检察院加强监管场所疫情联防联控,在做好日常检察监督同时,出硬招全力守护监管场所在押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严格监督落实新收押人员过渡期管理。向桐城看守所提出建议,对新收押人员采取过渡期内单独关押,实行隔离管理,杜绝新收押人员相互交叉感染。桐城看守所收到建议后积极回应,及时向安庆市监管支队汇报,得到上级支持肯定。

      严格监督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认真落实安徽省监管总队实施监管场所封闭式管理要求,积极配合看守所做好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安排驻所检察干警同看守所干警一样24小时吃住在看守所,全程跟踪监督,坚决杜绝病毒传染源流入。

      严格监督防疫物资安全使用管理。要求看守所严格规范防疫物资采购渠道,备足备齐必要食品药品、消毒防护用品。监督监管场所定时消毒,加强重点部位卫生管理,并做好落实防疫措施登记。监督加强驻所医生巡诊,密切关注在押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实行早晚报告制。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