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安庆市人大调研组来桐城检察院调研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
时间:2019-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庆市人大调研组来桐城检察院调研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

  7月10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安庆人大调研组来桐城专题调研社区矫正工作,并在桐城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参加调研座谈会,汇报交流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桐城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桐城检察院驻社区矫正中心检察官办公室、龙眠街道司法所、龙眠街道城郊居委会社区矫正工作站等处实地察看,现场查看桐城社区矫正工作档案、台账等资料,了解社区矫正人员日常监管、教育工作等情况。 

  在检察院驻社区矫正中心检察官办公室,调研组一行一边查看工作台账,一边详细询问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对桐城检察院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座谈会上,桐城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从坚持双赢多赢共赢监督的理念,建立“监督、联系、评估”三项常态化工作机制,畅通“检务公开、检察官接待、检察官约见、申诉举报”四个渠道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详细汇报,并就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与调研组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