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安庆市检察院关工委到桐城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庆市检察院关工委到桐城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6日上午,安庆市检察院原检察长、安庆市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苗玉润带领安庆检察院关工委一行6人到桐城检察院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桐城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执斌,党组成员、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余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办公室负责人储敏及院关工委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桐城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执斌以“一抹阳光,一路护航”为题,从立足检察职能办理未成年人案件、加强下一代法治教育宣传和强化关工委组织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桐城检察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听完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桐城检察院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四抓四下功夫”的要求。一是抓教育,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二是抓落实,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三是抓结合,在增强活力上下功夫,四是抓创新,在注重实效上下功夫。

  安庆市检察院原检察长、安庆市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苗玉润在听取汇报后强调,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要紧密结合检察职能,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贯穿在执法办案全过程各方面,特别是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充分运用未成年人特殊检察制度、引导发挥“五老”和检察干警兼职学校法治副校长的作用、善于总结提炼工作经验等方面要聚焦用力,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桐城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执斌感谢调研组一行有针对性的给桐城检察院关工委工作提出诸多改进意见,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关心下一代工作基础,努力做到思想上更加贴近时代,工作上更加贴近中心,服务上更加贴近实际,狠抓重点,力创特色,努力促使桐城检察院关工委工作再上台阶。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