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检察院走进新西村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讲
时间:2019-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桐城检察院走进新西村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讲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的信心,5月13日下午,桐城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应邀到新西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并为与会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新西村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欧阳水根检察长以“学习总书记情怀和担当,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并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6方面就如何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业务辅导。

  宣讲中,欧阳检察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与发生在群众身边典型案例结合起来,以案说法,让在场听众充分认识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敢于检举揭发、敢于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听取宣讲后,与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体现了鲜明的人民立场,蕴含着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的为民情怀。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