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两个通告”集中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桐城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两个通告”集中宣传日活动

   5月14日下午,桐城检察院开展以“扫黑除恶,敦促自首,欢迎举报”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两个通告”集中宣传日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华朝晖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储敏带领扫黑办干警一行8人以及桐城市文昌街道西苑社区部分社区干部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向人民群众发放了《关于再次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的通告》《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和扫黑除恶相关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公布了涉黑涉恶犯罪检举方式,鼓励引导人民群众积极踊跃提供相关线索,敦促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及“保护伞”主动投案。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两个通告”及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余人次,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专项斗争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增强了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犯罪、主动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的意识和能力。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