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检察院组织开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桐城检察院组织开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4月26日上午,桐城检察院组织开展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走进检察院,让他们零距离接触了解检察工作。桐城市总工会组宣部部长祝燕,桐城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和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劳模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受邀代表先后来到12309检察服务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远程提讯室、警示教育基地、标准化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实地观摩,观看“新时代四大检察”专题短片。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桐城检察院向邀请代表赠送了检察职能宣传册、桐城检察年度十大好故事、廉政书籍和视频等宣传资料,欧阳水根检察长重点围绕创新抓实党建、忠诚履职尽责、务实推进改革以及在依法保护劳动者权益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检察工作情况。
  通过看、听、学,受邀代表进一步了解到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大家纷纷认为,桐城检察院在抓党建带队伍、履职能护民生、推改革增质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可喜可贺。代表们希望桐城检察院在打造机关党建品牌、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拓宽公益诉讼渠道、加大民生检察工作力度、扩大检察工作宣传影响力等方面再鼓劲、再加力、再提效。
  欧阳水根检察长最后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是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嘱托,以奋进的姿态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均衡充分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桐城检察院将传递劳模榜样力量,砥砺开拓前行,不断推进新时代桐城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