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会同桐城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史(专题)学习讲座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会同桐城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史(专题)学习讲座,特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党史研究专家、正处级检察员窦仁福讲授《鄂豫皖革命斗争史》,桐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雷建鸣,桐城市委组织部,桐城市直工委有关领导参加,桐城市政协、桐城市委政法委、市直工委、市检察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桐城市直机关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参加学习。

    窦仁福检察官以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史料,系统讲述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和红军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从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到红二十五军长征,从三年游击战争到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鄂豫皖地区的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了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英勇斗争,鄂豫皖革命斗争精神光照千秋,不断激励后人。

    这次党史专题讲座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个一”系列纪念活动之一,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坚定了责任担当意识。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