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桐城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4日下午,桐城市检察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同志围绕历史性变革、新时代、社会主义矛盾转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关键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尤其对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理论、新举措等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讨论。

  欧阳检察长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是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努力圆梦的行动指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干警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节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把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讲,学快一步、学深一层,带领全院干警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新时代检察工作,辩证分析当前检察工作存在的主要矛盾与问题,全面强化法律监督,全力推进队伍建设,不忘检察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政治处  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