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安庆市检察院来桐调研检务保障工作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庆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杜象平听取汇报

    6月6日上午,安庆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杜象平、行装处处长刘琪一行4人来到桐城检察院调研检务保障工作。桐城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与院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欧阳水根检察长汇报了桐城检察院行装队伍建设、内部控制建设、政府采购、固定资产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特别是近年来经费保障和推行精细化管理的情况介绍,并结合司法体制改革现状,分析了影响当前桐城检察院检务保障工作发展的瓶颈,提出了下一步检务保障工作发展思路和改善举措。

    安庆市检察院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桐城检察院近年来检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全力解决影响发展的一些具体问题,更好地服务保障司法体制改革各项要求,促进新时代检务保障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