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安庆市院巡察组向桐城检察院反馈巡察意见
时间:2017-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2日上午,桐城检察院召开安庆市院对桐城检察院党组及成员巡察反馈会,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桐城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根据安庆市院党组统一部署,87日至818日,安庆市院巡察组对桐城检察院党组领导及成员(除党组主要负责人外)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政治巡察。本次巡察通过媒体公开巡察公告、设立巡察意见箱、问卷调查、民主测评、走访相关单位和部门、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干部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丁胜兵组长充分肯定近年来桐城检察院工作成绩,详细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从加强班子建设、规范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检、严格选人用人、强化监督实效、狠抓作风建设、强化规范司法意识7个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要求。

  欧阳检察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面客观,提出的整改要求明确具体,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要深化认识抓好整改。全体检察干警一定要保持清醒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此次巡察整改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把巡察整改作为党性历练的过程,确保反馈意见得到全面落实、巡察效果得到最大发挥。二要突出重点抓好整改。要突出抓党建这个重点,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强化理想信念,提振精神状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走向严紧硬。三要瞄准短板抓好整改。对于一些容易整改的问题,我们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马上拿出整改措施,马上体现整改效果。对于那些一时难以解决的深层次问题,院党组要认真研究,深入谋划,分类施策,真正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四要抓好整改促进工作。要把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年度考核、各项改革和明年工作的谋划,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护航桐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智慧、检察力量。

  当天下午,院党组迅速组织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整改方案、整改清单,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责任人,限时一件一件对账销号,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办公室  储敏)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