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关爱困难老党员 重阳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7-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生易老天难老,重阳黄花分外香!重阳节前夕,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桐城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发起了“喜迎十九大,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诉讼党支部

  20171024日上午,桐城市检察院诉讼监督支部的党员在王执斌副检察长的带领下,前往该支部退休老党员王前程家进行探访慰问,把党的温暖、大家的关心送到困难老党员的心中。

  王前程同志19654月入党,系诉讼监督支部党龄最长,年纪最大的老党员,曾历任监所科、办公室负责人。2003年因突发脑溢血,卧床多年,后经长期康复治疗,逐渐好转,但行动依然不便,丧失语言功能,生活困难。在王老家中,大家向其家属了解老党员的身体和近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支部全体党员的衷心祝福。老党员虽然不能言语,但对党组织的关怀,激动万分,热泪盈眶,眼里满满的是对党组织的感谢之情。

刑检党支部 

  20171026日下午,桐城市检察院院刑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组织支部年轻党员干警为院退休老党员上门送上了2017年度的体检单及重阳节慰问信。



  考虑到退休党员行动不便、路程远的因素,该支部在拿到2017年体检单后,决定为退休老党员将今年的体检单送上家门。该支部共有10名退休党员,年纪最大的已经有81岁高龄了。在了解清楚他们的住处后,支部干警挨家挨户将体检单送到了老党员的手中,并详细的将体检的时间以及注意事项向老党员说明清楚。老党员们拿到体检单后纷纷表示感谢院党总支没有忘记自己,对上门送体检单的贴心干警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自侦党支部

  20171027日上午,桐城市检察院自侦党支部为退休党员送上了院党组节日的问候和一年一度的体检单。退休党员们倍感欣慰,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慰问活动中,一位时刻关注国家大事的退休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息息相关,要牢记入党誓词,做好人民的公仆,扎扎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到谁说话、谁负责、谁担当。


综合保障支部也在此次慰问活动中对老党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充分表达了党组织对困难老党员的真切关怀,使他们体会到党的大家庭的温暖,也加深了党员对党组织的感情。(政治处)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检察职能
权利告知
检察指南
部门预决算
12309检察服务平台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文明创建
案件信息公开网
新闻发布会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桐城市文昌大道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