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桐城市检察院开展2017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桐城市检察院在院八楼会议室举行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以“抓实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为主题。落实全面从严治检、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党建是本次道德讲堂的主要着力点。
  活动以主持人带领全体干警合唱《一个党员一面旗》为开始,随后学习全国模范检察干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司法警察宾毅的先进事迹。接下来观看全省党建先进典型检察院——怀宁检察院的党建视频。在诵经典环节,广大干警学习“朝耕及露下,暮耕连月出,自无一毛利,主有千箱实”、“俯首甘为孺子牛”两句歌颂“老黄牛精神”的名言。最后,由两名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代表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悟。
  广大干警普遍表示通过此次道德讲堂的学习,在今后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向先进模范人物看齐以身作则,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向先进典型看齐,争先创优,不断提升我院的党建工作;更要向不怕吃苦的“老黄牛精神”看齐,全身心投入到检察事业当中来,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检察力量。(政治处  方龙胜)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