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桐城市检察院开展2017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不断提升全院干警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养成“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营造崇尚道德的浓厚氛围,近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学习援藏干部合肥市检察院专职检委周会明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以一首耳熟能详的《我的祖国》拉开了集体合唱的序幕;接着观看了周会明先进事迹及新闻专访,感受检察系统行业内道德模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然后聆听了先哲们体悟人生的睿语,感受了经典的精辟和深邃;最后由青年干警带头畅谈了本次道德讲堂的学习体会,分享了践行道德、乐于奉献的意义所在。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将道德认知与道德实践结合起来,以正面的典型,竖起一面道德的镜子,让全体干警深刻感悟道德的力量,提升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引导美德传承新风尚。(政治处  方龙胜)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