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桐城市检察院组织党务工作培训
时间:2017-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7日,桐城市检察院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党务工作培训班。市直工委副书记项卫平和市委党校老师方瑜应邀到该院授课,全院干警参加了培训。

  当天上午,市委党校方瑜老师做了题为《新党章解读》的辅导报告,围绕十九大党章重要性的再认识、十九大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给全院干警带来一堂精彩的党性教育课。

  下午,市直工委副书记项卫平做了题为《党支部主要工作与方法》的辅导报告,从正确认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的设置、党员的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党建活动载体、党支部工作基本方法等6个部分,结合桐城党建工作相关要求,给全体党员干警带来一堂丰富的精神大餐。

  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都是党务工作的重头戏,内容丰富、含金量高,大家收获多多。桐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此次党务工作培训为契机,继续深化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强化机关党的建设,以党建强队建促工作,为推进检察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政治处  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