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我院开展本年度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6-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开展了本年度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以今年我市防汛抢险期间涌现出来的章季兵、李成舟两位舍身救人(灾)道德楷模为学习主题。

    在“战友战友好战友,千难万险不低头”的抗洪抢险歌声中,全体干警同声唱出了那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执着和坚守;在李成舟老人“我是党员,你们先走”的呐喊声中,大家看到了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关键时刻豁得出去”的壮烈。

    通过唱首歌、诵经典、看短片、谈感想等环节,全体干警深切感受到了今年的洪灾期间,全市人民顽强拼搏,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形成了不畏艰险、排除万难的强大合力,谱写出了自强不息、团结抗洪的奋斗诗篇,让全体干警深刻地学习了抗洪抢险一线党员干部群众那种临危不惧,戮力同心的英雄气概,激发全体干警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始终保持战胜困难和挫折的信心和勇气。(姚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