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欧阳水根检察长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欧阳水根检察长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8月30日上午,桐城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综合保障党支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献传达了桐城市委组织部及市直工委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对党支部的对照检查开展评议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大家对照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聚焦9个方面和“三查三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开门见山、不藏不掖。在批评环节,大家坚持“有话摆到桌面上”的原则,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预期效果。

欧阳水根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同志都要高度重视此次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将整改措施融入日常工作中,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欧阳水根检察长强调,2018年时间已经过去三分之二,大家都要按照年初既定计划,强抓进度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既要在检察系统内部做到名列前茅,同时也要在地方综合目标考核中位列优秀等次,以实实在在业绩来检验工作成效,真正做到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