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检察院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年度报告获市领导肯定
时间:2017-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初,桐城检察院向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相关部门呈送《2016年度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综合报告》,得到了刘中汉书记、王志义、雷建鸣、严卫江等领导批示肯定。

 市委书记刘中汉批示:“近年来,市检察院强化主业主责,致力开拓创新,积极参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16年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望检察院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桐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批示:“市检察院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扎实、务实,成效明显。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雷建鸣批示:市检察院在2016年度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工作有力,成效明显。望继续努力,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严卫江批示总结到位、分析到位、研判到位。

 市政协秘书长姚芬兰批示:“市检察院对职务犯罪惩治有力,积极预防,原因分析透彻,对策中肯可行。”(预防科  郑业精)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