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我院开展“举报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6-07-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1日上午,我院围绕全国检察机关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的关于“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主题,深入文昌街道文昌社区,开展“举报宣传进社区”专场活动,调动和保护人民群众的举报积极性。

    我院副检察长王执斌带领控申科、反渎局、民行科、政治处等多个部门干警到文昌社区宣传举报的正确方法和途径,并利用社区短信平台向千余名居民发送信息,宣传检察机关强化举报人保护和奖励的举报工作制度等,帮助人民群众学会如何安全举报,最大限度地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文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也加入到本次活动中,帮助检察机关向路过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当天虽然细雨纷纷,却没有丝毫减退群众的热情。干警们耐心热情地答复群众咨询,并现场接受了群众的举报线索。(陈秋平)

 通知公告 更多>>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听...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大楼物...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1...
·市检察院“五举措”强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