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2日上午,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安庆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倪海霞通报了桐城市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储敏通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该院2023年度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情况。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保持平稳,扎实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就做好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体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安庆市、桐城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锻造忠诚干警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现代化美好桐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