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春训】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24-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8日下午,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题警示教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为全体干警作警示教育主题党课报告。

会上,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倪海霞通报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对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

在党课报告中,朱伟检察长对有关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这些典型案例的警示意义,教育干警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同时,针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朱伟检察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照《条例》修订前后的不同,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进行详细解读,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分析透彻,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朱伟检察长强调,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本在于自律,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来约束自己的言行,时刻保持清廉、纯粹、干净的心,踏踏实实干工作、安安稳稳过日子。2023年工作成绩可圈可点,2024年要继续发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心无旁骛抓落实。

会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抓好《条例》贯彻执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党的纪律印在心上,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凝心聚力推动桐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