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学习先进模范 牢记初心使命——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刑检党支部到安徽荣军展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刑检党支部到安徽荣军展陈馆开展“学习先进模范,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陈列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通过序厅、宣誓区、历史沿革、主责主业、榜样力量、历史荣誉、领导慰问和荣军心声等主题模块系统了解了优抚政策的变迁过程和伤残军人的优良风采等。全体党员们还观看了展馆陈列的各类历史图片、文史档案和革命文物,从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等功的勋章证书中深切感受先辈们为取得革命战争胜利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充分领悟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推动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