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17  作者:  新闻来源:安庆市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11月14日下午,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传达了中共桐城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度下半年桐城市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提升方案》文件要求,并结合当前“双提升”形势和检察工作实际,对当前“双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落实要求。

朱伟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明确“一个目标”。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全力提升2023年下半年检察工作群众满意度。二要坚持“两个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群众反映的问题,抓实为企业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两项重点任务,积极回应群众期待,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三要抓好“四个到位”。要在统一行动上、履职尽责上、提升质效上、监督质效上做到位,切实增强履职自觉,全方位、多举措、深层次开展“双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