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情暖夕阳 银发护未”主题活动
时间:2023-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发挥退休干部余热,7月19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情暖夕阳 银发护未”主题活动。

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们来到桐城市嬉子湖裁襟励子文化园,在文化园内认真观看了裁襟励子故事宣传片,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裁襟励子故事详细解读,对主人公苏蕙华尊师重道、言传身教,为未成年人树立正确价值观的动人故事甚为感触。

紧接着,老党员们又来到了桐城市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与小朋友们一起在检察官的引导下参观了防毒品危害教育区、防拐骗教育区、网络安全教育区、防校园欺凌等普法专区,带领小朋友们在此庄严宣誓,引导小朋友们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少年。

参观结束后,退休党员代表蒋泽栋用最朴实的话语给在场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希望小朋友们不仅要做到遵纪守法,更要学会在面对不法侵害时保护好自己,在法律的庇护下,健康成长,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