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七一特辑】桐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新修订《党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时间:2023-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新修订《党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们的学习动力,7月14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新修订《党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激励和引导全体检察干警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笔试的形式,试卷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修订《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等相关内容,让干警们在知识竞赛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地生根。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检察干警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生动局面,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