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朱伟检察长参加综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6  作者:  新闻来源:安庆市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4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综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开展民主评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展开深入研讨,同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综合党支部书记储文青汇报了2022年度综合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并听取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的效果。

朱伟检察长在点评中指出,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支部党员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要求作出整改承诺,并以此为契机,认真解决突出问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树立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理念,深推做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力桐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