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桐城市人民检察院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31  作者:  新闻来源:安庆市 【字号: | |

3月29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退休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退休老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任务。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梁献主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储敏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退休党支部书记梁献报告退休党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退休老党员们紧密联系思想和现实情况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会上还对全体退休老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此次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富有成效,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地支持桐城检察各项工作,为桐城检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