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9月30日下午,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倪海霞传达学习了中共桐城市纪委《关于印发<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作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开展自查自纠,要围绕整治重点,通过个人自查等形式,逐项进行排查梳理,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整改,切实把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完善相关制度,引导干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