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9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0日下午,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讲话《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争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储敏传达学习了桐城市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就当前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双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朱伟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安庆市检察机关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就当前业务工作形势,对接下来的业务工作作强调讲话,他肯定了1至9月份我院业务工作的亮点方面,也指出了当前重点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对目标任务再细化,明确责任,限时追赶跨越。会议强调,一要转理念。加强学习、接纳和适用新的司法理念,杜绝按照老习惯、定势思维办案,提高业务能力。二要补短板。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把高效抓工作落实放在首位。三要强素能。认真查找解决纪律作风和素能提升方面的突出问题,抬高标杆、自我加压,提升履职能力,将综合素能转化为工作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