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朱伟检察长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2-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助力提升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8月22日下午,桐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执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储敏等一行到院文明创建各包保责任点督导检查。

  期间,朱伟检察长实地查看了文明创建点位的市容环境卫生、非机动车停放、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的进度和成效,认真听取了创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思路和意见。

  朱伟检察长还对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干警们表示肯定,并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身体健康。同时,朱伟检察长就进一步巩固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各个点位值班干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全面推动各项措施落地生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桐城市检察院将根据文明创建的重点工作安排,在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做好法治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