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习领悟,增强政治自觉,打牢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1月30日下午,桐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集中研学。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主持会议,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即将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必学内容,围绕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等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伟大建党精神,奋力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强化履职,紧盯重点任务,切实扛起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重大责任,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奋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四要持续从严抓实自身建设,勇于自我革命,强抓作风纪律建设,紧盯“四风”问题,奋力营造求真务实、争先进位、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