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纪念七一系列】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时间:2020-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日,天朗气清、碧空如洗。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桐城市检察院综合保障党支部党员干警走出办公室,走进孔城镇晴岚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纪念碑下,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致敬。随后,党员干警参观了教育基地,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从个人到集体,从小家到大国,革命先烈们坚如磐石的信念、不畏牺牲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警。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警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坚守初心,肩负使命,将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