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纪念七一系列】缅怀先烈忆革命 不忘传统守初心
时间:2020-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强化党员干警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30日,桐城市检察院诉讼监督党支部一行十人前往吕亭镇叶家湾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在洒过烈士鲜血,留下革命足迹的吕亭镇叶家湾,党员干警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宣传墙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革命烈士叶同春的墓地前,默哀致敬,革命先烈的事迹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位同志。在红色革命纪念馆内,瞻仰了革命先烈留下的历史资料图片,叶同春烈士的儿子还为党员干警讲述了叶同春烈士的英雄事迹,让大家的思想再一次受到了洗礼。为了让党员干警更加直观的感受革命先烈们为革命的无私奉献和英勇付出,还在红色革命纪念馆内观看了红色电影《地道战》。

   

  电影结束后,党员干警表示此次活动了解了叶家湾的红色革命历史,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们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优秀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不忘过去,不负所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