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纪念七一系列】追忆优秀干部 争做合格党员
时间:2020-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警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630日,桐城市检察院刑检党支部一行二十人前往桐城市范岗镇樟枫村参观宋福应先进事迹陈列馆。

  在宋福应书记先进事迹陈列馆里,党员干警一边听取讲解员讲解宋福应同志先进事迹,一边观看馆内陈列。在深切感受到宋福应同志扎根基层,一心一意谋民利,用生命践行使命的奉献精神的同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宋福应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们来到党支部大礼堂,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警通过参观和追忆宋福应老书记一生的先进事迹纷纷表态,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