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桐城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警示教育学习会暨读书班集中研讨
时间:2020-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1日下午,桐城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暨读书班集中研讨。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学习研讨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省院《关于集中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七个专项”活动的通知》,集中学习省院纪检监察组和安庆市委政法委编印的警示教育读本。大家在交流发言中,深刻剖析这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发生的原因,纷纷表示要从身边人身边事汲取教训,积极投身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开展“七个专项”活动,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着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的检察铁军。

  

  

  欧阳检察长强调,要通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真正让全院干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学深悟透做实,以更加优良的作风统筹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争先进位和服务桐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