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桐城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到樟枫村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时间:2019-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桐城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到樟枫村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诉讼监督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月2日上午到范岗镇樟枫村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宋福应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学习了焦裕禄式好干部——宋福应书记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宋福应“头戴草帽、脚穿解放鞋,骑着旧自行车奔走在田间地头,街头巷尾,以心换心”的求实作风,“干工作像铁人,精气神胜过30岁年轻人” 的奋斗姿态,“不图名利与权势、只求不辜负组织与群众对我信任”的职业情操,“百姓的事再小都比自己命大”的公仆情怀,努力立足岗位,为检察事业做出应有贡献。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后,支部全体党员还到各自对接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询问了他们目前的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