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学习先进加强修养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
时间:2017-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正值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 922日下午,桐城市检察院党总支领导、诉讼监督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退休党员专程前往范岗镇樟枫村,到安庆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宋福应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宋福应生平”、“樟枫五年”、“嘉德流芳”等展厅,观看了宋书记先进事迹纪录片。“百姓的事再小,都比自己命大”,老书记情系百姓、服务村民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知难而进的奋斗精神,舍己为公、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让每一个参观者都深受教育。他“头戴草帽,脚穿解放鞋,骑着旧自行车”的形象,就像一面屹立不倒的红旗,深深的烙印在每个人的心中。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陈列馆前举行了学习先进典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再一次铭记入党初心。院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欧阳检察长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以老书记为榜样,时刻把人民群众装在心中,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以百姓之心为心,以民心所向定标的合格共产党员。(控申科  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