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桐城检察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7-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1日下午,桐城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八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桐城市直工委副书记汪澍莅临指导,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欧阳检察长传达了市学教办《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本院《“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任务清单》。

  欧阳检察长讲话指出,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不断提高全院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精神境界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他强调,全院党员干警必须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依照《“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任务清单》,深化学习,以学思践促警醒;深刻查摆,以查找问题促警觉;深入整改,以建章立制促警戒。把专题警示教育与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以及当前全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全局、稳步推进、细化落实,确保“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政治处  方龙胜)